品牌故事 灵感来源 品牌理念 企业介绍 企业文化 品牌历程
欧洲血统,爱觉智能艺术壁材

爱觉智能艺术壁材,秉持欧洲贵族考究的态度,始终致力于墙体涂料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集团总部设立于香港。

公司注重“软”、“硬”件的建设,拥有高标准现代化的生产线制造体系,建立了国内先进的产品研发、技术试验室,旗下囊括行业高素质人才组成的研发梯队,实力超群,经验丰富。众多先进设备,能够充分保证生产。产品结合国际化的审美流行趋势,契合消费者的个性需求。制作工艺,科技创新,足以演绎质感细腻的墙面艺术效果。

世威历经多年的品牌沉淀,凭借企业强大的实力,现已拥有完善的服务系统,优秀的管理团队,可以根据市场的导向,为客户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让客户真正感到满意。

需要着重一提的是,爱觉智能艺术壁材,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的认证,获得法国室内环境检测A+级认证和SGS欧盟双认证企业。其成功在深圳挂牌上市(股票代码:363877),产品质量和环保性能都由中国平安保险公司承保,立足CCTV央视平台,全国品牌推广计划已经全面起航,成为各加盟商的强大背景和靠山。

爱觉采用意大利进口石灰基结合先进科技,通过专业团队独家研发,生产出更符中国人审美、并且具备一定功能性的新一代智能艺术涂料产品---爱觉智能艺术壁材,成功推向市场,短时间内引起涂料市场轰动,成为涂料行业内高端品牌的代表。

爱觉环保绿色家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