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为了家人的健康,这些真相你需要了

  近年来,家居污染状况频发,有关装修污染的报道铺天盖地,装修污染引发的健康问题屡屡见诸于网络,越来越多的家庭深受其害,更有甚者或引发诸多疾病。如何才能避免装修污染?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

为了家人的健康,这些真相你需要了解!    

  为了家人的健康,需了解什么是装修污染?

  装修污染是指室内装饰装修所用的材料散发有害有毒的污染物质,污染室内环境。这种来自装修本身的室内污染称为装修污染。如果室内空气中装修污染物含量过高,并且长期得不到解决,会造成人身体不适,影响健康。

  装修污染物主要包含甲醛、苯、氨、氡、TVOC等,被称为“装修五毒”,其中甲醛居于“五毒”之首,对人体危害极其严重,可诱发癌症、白血病等重大疾病,严重威胁到我们及家人身体健康。

为了家人的健康,这些真相你需要了解!    

  为了家人的健康,需了解如何远离甲醛危害?

  传统的做法主要是物理手段。新装房屋每天进行通风换气,排除空气中刺鼻性气味,其次借以绿萝和活性炭等具有吸附性功能物质,吸附装修污染物。然而这些方法解决的,仅是装修污染的冰山一角,治标而不治本。家装释放的甲醛是一个缓慢过程,甚至长达十几二十年之久,即使是室内没有刺激性气味但甲醛污染可能依然存在。

为了家人的健康,这些真相你需要了解!    

  可以说“远离甲醛污染,守护家人健康”是艰巨而漫长的!

  远离甲醛危害要从根本上防治,选择符合国家规定、绿色环保的建筑材料。如选择爱觉智能艺术壁材新型环保壁材:甄选一级天然,取材天然环保,是真正的绿色环保壁材。爱觉智能艺术壁材的祛醛功能主要分为“两部曲”:

为了家人的健康,这些真相你需要了解!    

  首先,爱觉智能艺术壁材拥有超高孔隙的分子筛结构,其吸附能力是普通活性炭的几千倍,可将游离于空气中的甲醛分子有效吸附;其次,爱觉智能艺术壁材采用了全球领先的光触媒、负离子、纳米材料三大科技,产品采用专业石灰基智能生态粒子技术,其中含有的光触媒元素,能在光的催化作用下形成活性氧和羟基负离子(H3O2-),可以在自然光的参与下,将甲醛有效分解为水和二氧化碳。爱觉智能艺术壁材——祛醛我们是认真的!选择爱觉,为您和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装修就选爱觉智能艺术壁材----祛甲醛除潮湿,全屋墙面定制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