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大白墙不喜欢,混搭太夸张,为什么不这样试试看!

有人说大白墙最耐看,对于喜欢的人而言当然是这样,当斑驳明媚的阳光或是摇曳神秘的影子打在墙上时,它是那样好看,像不定时变换的写意画。但是对于不喜欢的人未免太过于单调。但是如果家是混搭风格又会觉得太夸张,别说这墙面的装修还真是一件令人头疼的事情。

墙面的设计决定整个房间的颜值,卧室床头背景墙、电视背景墙、餐厅背景墙、沙发背景墙、都是一个房子吸引人目光的地方。

但是现在如果你想让家变得更有设计感些,那么选择爱觉艺术壁材会更好。

爱觉艺术壁材是一种“零污染、会呼吸、可调节、净化空气、防火阻燃、保温隔热”等功能的墙面涂覆材料。爱觉艺术壁材颜色丰富,在装饰效果上能够制作成各种图形和肌理,能够根据文化特色、家居风格进行表现,具有很强的自然感。

爱觉艺术壁材可素色淡雅也能时尚大方,可依据整体装修风格来选颜色、图案、造型,你想要的现代的简约,欧式的奢华,中式的书香......每一面墙都可以实现你的私人订制的愿望,诠释出您个人的魅力。

与传统乳胶漆、壁纸只具有装饰作用不同,爱觉艺术壁材不仅有外观时尚的装饰作用,且因为其中添加的无机助剂,使得爱觉艺术壁材的功能性得以增强,能够持续消除室内空气中游离的甲醛、苯、VOC等有害气体,还具有调节湿度、隔音降噪、防火阻燃、墙面自洁等多重功能。

刷墙其实并不意味着铺天盖地一个色,刷墙的姿势其实有很多种。爱觉艺术壁材是终结千篇一律的利器,分分钟让你的家有你的专属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