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旧房,想要一鸣惊人?就选爱觉艺术涂料装修吧!

平时在家搞卫生的时候,是不是扫着扫着,发现自己熟悉的家居环境,似乎经过时间的洗礼变得有些旧了,甚至有些乏味了。那么,你想要换个新家具替代斑驳的旧家具?还是重新摆位布局来点新鲜感?抑或加点花花草草增加活力?

最后决定,要不把墙面重新涂刷一下,整个换新?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编辑

想做的事情还真是不少。且不说刷新需要耗费的工时,涂料、油漆新装的房子即使通风一个礼拜,也许你也不是很放心让家人去住,最后想想还是算了吧!

客官,别忙放弃,不如来面爱觉艺术涂料墙面吧,安全无毒,24小时即刷即住!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编辑

目前市面上常见的传统装修材料,例如墙纸、乳胶漆、油漆等材料由于成分较为复杂,尤其一些劣质的产品刺鼻味道突出,甚至甲醛超标,给大众身体造成伤害。有些客户为了安全,需要用很长的空置时间来进行通风,这使得那些急于入住或者在外租房住的住户来说产生了巨大的时间成本。因此,环保健康,快速入住是二手房翻新的核心需求。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编辑

而爱觉艺术涂料,纯天然健康壁材,一切源于大自然,绝无有害化学物添加,其独特的“分子筛”结构,蕴含极强的吸附性,结合“纳米级分解”技术,有效去除室内空气中的游离甲醛、苯、氨等有害物质,高效净化室内空气,解决家装污染。甲醛净化效率连续7年达到83%以上。由于天然的矿物成分干燥时间短,室内温度18℃以上并保持良好的通风效果,24小时内就可以晾晒干。即刷即住,在墙面翻新的同时,不影响正常的家庭起居。正好符合想要快速入住的人群的需求。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编辑

?另外,爱觉艺术涂料将内墙装饰涂料提升到了生态、环保,健康,美观为一体的新境界,技术处于国内领先水平,海量的图案及丰富肌理造型让你完美打造心中家的模样。金鸡报晓,想要一鸣惊人?就选爱觉艺术涂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