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爱觉艺术涂料,一见倾心自难相忘 ​

“说什么一见倾心思量自难忘”,一间房子若想要让人一见倾心,除了样式新颖的家具、合理的空间设置、怡人的绿植摆放,更重要的是什么? 

当然是品味高雅的墙面!风格时尚、图案美观、色彩柔和的硅藻泥墙面,让家变得超有范儿!

中式风、欧式风、田园风,风格多变

爱中式风,爱它的古典儒雅,一首诗,两节竹,营造室内典雅氛围。

爱欧式风,爱它的奢华气韵,硅藻泥彰显贵族气质。

爱田园风,爱它的自然婉约,给家带来清新浪漫气息。

色调柔、富肌理、历久新、雅致温馨

爱觉艺术涂料色彩柔和,使室内空间温和柔美,呈现唯美家居感受。墙面丰富的肌理体现独特艺术形态,且可以对强光进行漫反射,保护视力。

采用天然无机颜料,性质稳定历久弥新。艺术与家居相结合,令人惊艳的爱觉艺术涂料墙面让家居有了正确打开方式。

一抹绿意,一份生机,一抹素雅,一份宁静。

手工匠造个性图案,体现家人非凡品位。让装修化繁就简,不需要过多装饰,爱觉艺术涂料拥有上千个花色品种,总有一款图案打动你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