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即装即住全靠“它”,不搬新房换新家

  相信很多的消费者都有这样的经历,就是在新房装修完后,不能够马上搬进去,故必须要进行开窗通风一阵子后才敢入住,即使入住了也要买上许多活性炭,或摆上几棵绿萝,目的是为了消除装修带来的甲醛、voc等有害气体的污染。但是即便是这样,一些消费者也会因为有害物质没有彻底消除干净,而出现头晕、胸闷、恶心等身体不适症状。

  不管是旧房翻新,还是新房装修,“简单省事”是大多数房主考虑的首先因素。那么旧房墙面翻新如何才能装的又快又好?什么装饰材料才是环保又健康,安全又实用?要高性价比、要高效率、高颜值,当然首选爱觉艺术涂料!

  方便,专业施工效率高

  传统材料装修耗时长、效率低、项目繁琐......爱觉艺术涂料针对旧房墙面翻新制定完善专业的施工流程,免费上门勘测,免费上门量尺,免费设计方案,专业的施工团队和系统的施工操作流程能够大大缩短工期,保证质量,提高效率,省时省力,更省心!

  环保,纯天然更环保

  爱觉艺术涂料自身具备着独特的“分子筛”结构,其孔隙率达90%以上,正是这种突出的结构,决定其具有极强的物理吸附和离子交换性能。可以有效的吸附分解空气中的游离的甲醛、苯、氨等多种物质及因宠物、吸烟、垃圾所产生的气味,净化室内的空气.

  颜值,风格百变玲珑

  爱觉艺术涂料作为一款新型环保的功能性壁材,不仅绿色环保,具有优异的功能性、丰富的造型,立体感极强的肌理,且能塑造多样化背景的爱觉艺术涂料,色泽温和、艺术时尚,亦让人们能感受到一份自然和谐之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