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不得不服,爱觉艺术涂料就是有“颜”有才

  我们当今生活的时代,是一个看颜值的时代,毕竟未来是年轻人的时代,任何好看的东西就是要比不好看的东西更吃香。当然我们的墙面装修也不例外,墙面在家居空间中占了相当大的比例,墙面装的好,朋友夸的多;墙面装的不好,主人不愿看。这让很多正在装修的人们很是头疼。

  不过现在有一种叫艺术涂料的环保壁材,不仅美观环保而且功能性强大,一上市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可以完美解决装修环保和美观两大问题。

不得不服,爱觉艺术涂料就是有“颜”有才    

  爱觉艺术涂料颜色柔和,肌理丰富自然,更富立体感,整体呈现出简约自然、时尚雅致、环保宜居的装饰效果;爱觉艺术涂料花色百变、风格多样,满足不同年龄层人群的家装需求。

  对于爱觉艺术涂料说,想要创造出一副完美的墙面艺术,在施工工艺上就要做到精益求精。

  爱觉在墙面施工方面做到力求完美,在在赋予墙面艺术功底的同时,不翘边、不脱落、耐氧化,减少了室内重复装修的环境污染和经济负担,等于一次性投资,终身受益。在美观性方面,爱觉艺术涂料选用的都是无机色粉,颜色十分自然柔和,很多颜色可选,而且爱觉艺术涂料的肌理图案自然丰富,更富立体感体现出墙面的质感,整体呈现简约自然、高端精致、环保健康的装饰效果。还可以根据消费者不同的审美需求,个性定制化,打造出各种不同风格的墙面,完美满足当代看颜值的要求。

不得不服,爱觉艺术涂料就是有“颜”有才    

  当然爱觉艺术涂料不光靠颜值更靠的是实力。爱觉艺术涂料成为乳胶漆和墙纸的替代产品,极大的提升了壁材的档次和功能性,给消费者创造自然净雅的家居空间。

  不仅如此,随着爱觉艺术涂料的发展,秉承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企业理念,一直致力于艺术涂料新产品、新技术研发领域的提升和突破。所以爱觉艺术涂料有“颜”有才,不得不服,在无形中保护了家人的身体健康,打造出真正的健康美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