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别的墙面材料已经满足不了你!唯有艺术涂料才可以!

  现在社会节奏快,装修又是个大工程,怎样又快又好地点亮家居,成了很多人关心的问题,对于这种以改善为目的的装修,有一个非常方便的解决方法——刷漆。

  环保性

  家是温暖的港湾,人们在打造“温暖的港湾”时,放在第一位考虑的,往往是安全环保。艺术涂料健康环保、即刷即住,故为一种环保低碳的家装理想材料,并日益成为绿色家居装饰的趋势。

别的墙面材料已经满足不了你!唯有艺术涂料才可以!    

  功能性

  为了保护墙体,提高居住舒适度,许多人会选择在原始墙体上追加装饰。艺术涂料涂膜不会脱落起皮,不会像墙纸一样使用几年后就会翘边。艺术涂料可以根据不同的施工工艺,涂刷出不同的装饰效果。

  “一片白墙太单调,刷艺术涂料,墙体就像穿上了一件彩色的衣服,感觉在这样的家住着很自在。”对艺术涂料情有独钟的消费者这样说。

别的墙面材料已经满足不了你!唯有艺术涂料才可以!    

  便捷性

  装修是个体力活,许多亲历过装修的人深有体会,如果装好了搬进去住,保养又麻烦,那真是很讨厌的事。许多人选用艺术涂料,也是考虑到后期的保养维护问题。

  艺术涂料防水耐擦洗,表面的污迹易于清洁,打理方便,可随时保持墙面的完美整洁,历久常新。不用处理基材就可重新涂刷另外一种自己喜欢的颜色,非常方便二次装修。

别的墙面材料已经满足不了你!唯有艺术涂料才可以!    

  艺术性

  素颜的女孩,一经描眉画眼,整张脸就会变得生动起来,房屋也是一样的道理,交付时粗犷原始,用艺术涂料、家居装饰之后,就变得温馨浪漫起来。

  艺术涂料行业发展至今,产品结构已经非常全面。艺术涂料表达能力强,可以做出各种丰富的图案和立体造型,呈现肌理状、凹凸不平等特点,可以根据不同需求灵活定做,图案可以自行任意选择与设计,图案精美、装饰效果好。你能想得到的,几乎都能找得到,不同的艺术涂料不同的个性,装扮出一个温馨、时尚又富有个性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