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如何才能让家装显得漂亮有档次

  艺术壁材背景墙色彩样式各式各样,随着家装色彩多样性那么我们在装修的时候难免会因为不懂家装的色彩搭配而使得非常好的颜色搭配成了不伦不类的组合。如何选择居室装修艺术壁材颜色呢?那么究竟什么样的色彩搭配能够使得你的装修变得更加的漂亮,有档次呢?

  卧室背景墙色彩搭配

如何才能让家装显得漂亮有档次    

  卧室是一个家中极为重要的部分,在艺术壁材的选择中,选择合适的色彩与花样是相当重要的,这不仅可以增加生活情趣,更可以调节人的心情。所以在卧室的搭配中,颜色最好以暖色调、浅色系为主,淡蓝,鹅黄都是不错的选择。

  书房背景墙色彩搭配

如何才能让家装显得漂亮有档次    

  在书房中多使用让人宁静的冷色调为主,地面用浅黄色,书房的色彩对比不能太多强烈,以营造温和、安宁、舒适、精神放松的氛围为主,从而平复人的心情。

  在家装色彩搭配中,我们一定要分清楚主次颜色,一般的情况都以一个色调为主颜色,其他的搭配及配饰都是根据主色彩来进行搭配的。我们切忌在家装使用几种主色彩在一起混合使用,一定要注意搭配。如果色彩搭配不准确,会拉低了家装整体的档次及视觉效果。

  儿童房背景墙色彩搭配

如何才能让家装显得漂亮有档次    

  儿童房在色彩和空间的搭配上最好以明亮、轻松、愉悦为选择的防线,不妨多点对比色的交叉运用。一般来说,学前儿童通过色彩、形状、声音等感官的刺激直观的感知世界。儿童房的艺术壁材色彩最好确定一个主调,如黄色调,蓝色调,对比强烈的色彩运用在小面积,大的主色调也会给孩子安全的心理信号,同时艺术壁材色彩是哑光,对孩子的视力起到很大的保护作用。

  客厅背景墙色彩搭配

如何才能让家装显得漂亮有档次    

  客厅的色彩选用空间很多,可以同时使用多种色彩,注意应确定主色调。客厅一般选颜色浅点,比如米黄色、浅粉色都可以,在客厅中加入淡淡的玫瑰红,浅紫色和蓝色装饰,能使人感觉温暖而轻松。除了颜色讲求相互协调外,客厅装饰也要善于利用软装来调整室内色彩的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