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3分钟了解,爱觉艺术涂料为什么这样优秀!

  爱觉艺术涂料作为新型环保壁材,有着强大的环保功能,并且凭借极高的性价比备受消费者欢迎。如今,艺术涂料市场日渐火爆,使用的消费者从年轻人向广大的消费者群体迈进,关于艺术涂料的讨论也日渐增加,这也导致了不少人提出来质疑,爱觉艺术涂料真的大家说的那么出色,是不是公关出来的产品?

3分钟了解,爱觉艺术涂料为什么这样优秀!    

  爱觉艺术涂料是以天然矿物质为原料的环保产品,原料选择,是重中之重,保持爱觉艺术涂料自身纯净度。

  爱觉艺术涂料适用于各个领域,安全性,得到了多年,多个行业,多种产品的验证,被用作室内涂装产品,是近些年来科技进步的结果。

  爱觉艺术涂料可以净化空气中的甲醛,通过自身的特殊结构将甲醛变成无害物质,排出墙体,从而保证了持续效果,没有硅藻泥的饱和性。其独特的“分子筛”结构还可以调节室内湿度,保持室内干湿平衡。净化油烟,让室内空气清新。

3分钟了解,爱觉艺术涂料为什么这样优秀!    

  爱觉艺术涂料的装饰效果更胜传统产品,色彩柔和、质地细腻、图案丰富,还可以根据消费者的需求进行个性化定制,仅图案图形,爱觉就有上千种,各类适合背景墙的工艺,达数百种,手工艺80%以上由手工制作完成,专人专料,保障售后。

  爱觉艺术涂料是室内墙面装修的颜值担当,更是家中的环保卫士,是装修墙面的不二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