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乳胶漆与爱觉艺术壁材的区别在哪里?

  在很多消费者记忆中,提起墙面装修选用什么材料?超过半数的消费者的第一反应就是油漆、乳胶漆啊。在此,油漆的危害不说也知道,而且国家在2015年已明文禁用油漆;那么,我们就谈谈乳胶漆吧,相信大多数消费者还不知道乳胶漆的缺点。

  乳胶漆,大多是单色产品,所营造出来的效果相对较单一,产品所用模式也较相同,毫无层次感,看多令人乏味。其缺点还有:

  1、乳胶漆是由高分子有机加工而成,会产生VOC、氨等有害物质;

  2、乳胶漆无净化空气效果,不具呼吸调湿性,表面会有结露产生,从而引起鼓包、翘边等;

  3、乳胶漆一般分普通和防火两种,遇火灾时同样都会产生有害烟雾;

  4、乳胶漆颜色锐利,容易引起视觉疲劳;

  5、乳胶漆是有机材料制成,易产生静电,耐污性差;吸音降噪效果差;

  6、乳胶漆施工前期对墙面要求较高,工艺简单;

  7、室内湿度多大时,乳胶漆墙面会发生霉变;使用寿命3-5年。

  看到这里,是否不相信这是自己熟知的乳胶漆?别怀疑,这就是乳胶漆。

乳胶漆客厅效果

  其实,不熟悉装修行业的人并不知道市场上代替乳胶漆的产品已经有很多很多,爱觉艺术壁材就是其中一种。

  爱觉艺术壁材不但克服了乳胶漆色彩单一,无层次感的缺陷,而且又具有乳胶漆寿命长的优点;即使只用一种涂料,可在涂刷次数以及加工工艺的不同完美呈现不同的涂装效果。重要的是,爱觉艺术壁材独特的装饰效果和优异的理化性能是任何涂料都不能达到的。

  乳胶漆与爱觉艺术壁材的区别就在于:爱觉艺术壁材拥有以下优点。

  1、爱觉艺术壁材天然环保,不含甲醛、VOC等任何对人体有害的物质;

  2、可净化空气,能够降解装修后家具、地板、地毯及油漆散发在室内空气中的甲醛和氨及氮氧化合 物等有毒有害物质;

  3、防火阻燃,无可矿物原材料,不燃,耐高温1300℃,火灾时不产生任何有害烟雾;

  4、保护视力,自然颜色,色彩柔和,不易引起视觉疲劳,可以保护视力;

  5、吸音降噪,表面多孔,吸音性能显著;且杀菌防霉,保证墙面不会发霉;

  6、耐污性强,无机材料,不易产生静电,耐污性极强表面无落尘;使用寿命长;

  7、施工工艺,纯手工施工,简单便捷,便于二次施工,可以重复使用;

  8、装饰效果强,无机颜料,色彩自然生动,手工匠造,造型具有生命力,立体感强,具有很强的艺术感染力。

爱觉艺术壁材客厅效果

  相比较下来,两者的区别是不是就非常明显了。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的装饰装修需求也是同样提升,而爱觉艺术壁材产品也会越来越完善,与人们的契合度越来越高。在中国亿万家庭中,爱觉艺术壁材将绿色环保产业链进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