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爱觉涂料好不好?谁说了算?

  如今,消费者面对市面上琳琅满目、参差不齐的壁材产品,不知道怎么选择。而面对爱觉涂料这款跨越以往涂料的硬性需求,同时集多种涂料的优点于一身的第六代环保艺术壁材,但其好不好呢?值不值得选择呢?谁说了算呢?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爱觉涂料究竟好不好。

豪华壁材客厅效果

  据不完全统计,我国各地区“白血病”发病率在各种肿瘤中排行上升到第六位。业内专家表示造成“白血病”最大诱因为:吸入过多甲醛。而与人息息相关的家居装修材料所用到的化学胶黏剂、乳胶漆等,便是不同程度挥发出游离甲醛的根源。为解决多年家居装修污染的根源,因此,爱觉涂料应运而生。

  爱觉涂料聆听消费者心声,继承过去几代涂料的优势,采用独家研发的石灰基智能生态粒子技术,以石灰基为原材料,采用意大利取材的最高品质石灰石,成品生态安全。并且,爱觉的独家技术融入智能生态粒子,产品涂覆上墙后,能够根据环境的变化发挥出不同的结构性变化,实现吸附甲醛、净化空气、调节室温、调节湿度、隔音降噪等多重功能。

素色客厅效果

  爱觉涂料主要是一款新型绿色,健康环保的艺术壁材,不仅本身安全环保,还具有呼吸调湿、净味除醛、吸音降噪、保温隔热、防霉防潮、墙面自洁、释放负氧离子等优异功效,将会成为很多装修消费者的选择。

  由于爱觉涂料具有极强的物理吸附性和离子交换功能,可吸收分解空气中有毒有害气体,能有效去除现在装修所用建材、家具等释放的甲醛等有害物质。而且独有的分子结构,在接触到空气中的水分后会产生一种效应,从而不断地释放出对人体有益的负氧离子,使家里的空气清新又健康。

  除此之外,爱觉涂料把自然界的色彩搬到了家中,达到了美与健康的完美搭配。现代工艺和传统匠艺精妙融合,使背景墙不但风格多变,可简约时尚、可浪漫柔美、可大气磅礴、可乡村古朴……将现代家居种种风格美烘托得淋漓尽致。

素色卧室效果

  另外,爱觉涂料还有多种肌理图案,具有超强的艺术魅力,可根据消费者的要求合喜欢施工。同时,自然与时尚的完美结合,让爱觉涂料适用范围很广泛如:卧室、客厅、儿童房、书房、宾馆、酒店等的内外墙,均可以使用。

  现在,看了上面的介绍,爱觉好不好?值不值得选择?相信大家都心里有数吧!如果还不信,那就赶紧来试一试,用一用了,你会得到意外的收获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