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关于爱觉漆的经营战略,这4大优势你必须知道!

  从经营的角度看,好的产品固然重要,但如果不能发挥出好产品对经营的优势,仍然会面临失败。换句话讲,对经销商来说,并非产品本身质量好价格合理就是好的产品,而是对经营有利、能促进经营的产品才是好产品。那么爱觉漆与其它产品相比的核心经营优势是什么呢?

  1、产品新颖

  爱觉漆从今年才在涂料市场上问世,目前很多消费者对它的认知度不足,对它还是不了解,从传统的角度来看,这是一种劣势,但其实可以转化为它的优势。对于墙面装饰材料来讲,因为占据人视觉面积的很大空间,新产品容易引起别人的好奇心——而这正是销售机会!

  同时,新产品意味着市场尚未被巨头垄断,意味着无限的可能和商机——这对创业人士来说尤其重要!

产品新颖

  2、视觉冲击力强

  爱觉漆从视觉上看区别于传统的墙面漆,类似于墙纸,但因为无接缝,以及很多质感艺术的造型与墙纸区别较大,所以产品本身从视觉上抓住客户注意力的可能性较大。我们知道,所有销售的第一步首先是引起客户注意,而爱觉漆产品本身已经帮我们完成了这个步骤,对于销售是非常有帮助的,如果利用得当,经营优势相当明显!

墙面效果佳

  3、环保性能强

  爱觉漆由于采用独家研发的石灰基智能生态粒子技术,以石灰基为原材料,采用意大利取材的最高品质石灰石,生态安全。独家技术融入智能生态粒子,能够根据环境的变化发挥出不同的结构性变化,实现隔音降噪、调节室温、调节湿度、吸附甲醛、净化空气等多重功能。作为环保墙面材料的代表——爱觉漆从此开启了一个装饰的全新时代。

环保性能强

  4、口碑冲击力

  爱觉漆产品因为新、视觉冲击力强、环保性能强等原因,容易引起客户注意,如加上做好销售沟通、施工沟通、售后服务,很容易引爆客户口碑。根据一般销售规律以及以往的实战经验来看,一个满意的老客户一般可以直接带来3到5个新客户,间接带来5到8个新客户,以此类推,爱觉漆一定会越做越好,越做越大。

完美墙面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