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爱觉涂料:给生活创意,给墙面魅力!

  在国人的传统观念中衣食住行这四方面,住是排行第一的。如今,快节奏的生活压得人们气喘吁吁,而家便是最放松的地儿。我国买房热一波接一波,直接推动装修行业的发展,不少投资者也从中看到盈利点,纷纷进军涂料行业,涂料品牌遍地开花。那么,什么样的品牌才适合现代人呢?什么样的产品才能得到认可?

  紧随市场需求,爱觉总部创新推出了智能艺术壁材系列产品,致力让消费者在相同环境下,感受“变幻莫测”的生活魅力。其源于国外高级装饰材料,仅需简单涂刷便可打造出流光溢彩的绚丽效果,也可采用设计相组合,提升整体装修格调;并以加盟合作为主要业务,携手合作商以包材料包施工的形式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服务。

  时下,相对于8090后来说,在装修上既要环保无毒,又要环保美观的观念,爱觉涂料正好集绿色、环保、无毒、时尚、个性、美观于一体环保产品,通过国家建筑材料工业技术监督研究中心的检测,各项技术指标符合国家检测标准,其质量远远高于国家标准,品质无忧,是装修装饰的不二选择!紧跟时代发展步伐,顺应消费者消费习惯,促就了今天爱觉品牌在涂料行业标杆的地位。

  爱觉系列产品种类丰富、效果多样化,符合现在装修潮流趋势,赢得后消费者的青睐就相当于成功了一半。就爱觉涂料而言,其既克服了乳胶漆色彩单一、无层次感的缺陷,也避免了壁纸易变色、翘边、有接缝等缺点。现代消费者喜欢与众不同,爱觉涂料可DIY自己的内墙图案,充分满足他们的个性化需求,让装修者的意愿透过不同的视觉效果展现出来;这就是一大市场制胜点。

  另外,爱觉涂料产品种类齐全,效果多元。无论是钟情于田园风格,还是信奉古典主义、追求浪漫风情......爱觉涂料都能满足这些装修需求,只需通过喷涂、弹涂、平涂等施工工艺,即可把墙面 变成画纸,创造出独特的工艺品。爱觉涂料可突破设计的局限性,为消费者提供无限的创意空间,支持DIY,生活创意无止境,就这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