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爱觉智能水漆背景墙 抵御广场舞的最佳隔音神器

  社会发展迅速,“广场舞”现在成为很多人热议的话题,经常看见新闻、微博等相关信息,面对很多退休的大妈、大叔们风雨无阻的喧闹广场舞。但是作为年轻的一代,在辛苦了工作一周,难得有个周末可以休息一下,却被这些“广场舞”吵到无法休息,然而他们想方设法阻止这项令人烦恼的运动,却毫无效果。

  鉴于乳胶漆和墙纸等传统墙材,在隔音领域的极差效果。有专家表示,社会大众可以选择具有较好隔音功效的装修材料,创建更宁静安详的室内空间。新型环保功能性壁材爱觉智能水漆,便是在隔音方面有着非常好造诣的内墙面材料之一。

  爱觉智能艺术壁材采用了全球领先的光触媒、负离子、纳米材料三大科技,产品采用专业石灰基智能生态粒子技术,通过高温煅烧分解,形成独特的“智能粒子——石灰基”复合分子结构,爱觉智能水漆独特的结构铸造其独特的功能。

  换句简单的话说,就是爱觉智能水漆墙面蕴含着无数个的微小孔洞,它的吸附性远超于活性炭,让爱觉智能水漆成为吸附性材料中的佼佼者,被赋予上非常强大物理吸附性能。

  因此,家居中使用爱觉智能水漆涂抹墙面,便让家具备了很强地降低噪音的功能,它们可以有效并高效地吸收对人体有害的高频音段,并具有衰减低频噪的效果。

  对于广场舞盛行的环境中,选用爱觉智能水漆来装修新房室内墙面,无疑是个行之有效,即省心又省力。相关研究证明,爱觉智能水漆涂刷的墙面吸音功效相当于同等厚度的水泥砂浆和石板的2倍以上,是当前国内装修材料市面上具有较为理想吸噪能力的墙面内饰材料。

  在这喧嚣的大都市,用爱觉智能水漆装饰的墙面犹如为自己和家人打造了一面“无形”噪音“隔离墙”,让我们在享受都市繁华热闹的同时,也能拥有静谧安详的良好家居环境,来修养身心和调整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