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艺术涂料是真的经济实惠易打理吗?为何成上班族的必然之选

  我们都知道,对于普通上班族来说,装修和设计一个温馨舒适的家是最好不过的。快节奏的生活,让上班族认识到,家是休息的场所,结束一天繁忙的工作总想钻进温馨的小窝好好放松下。

  要想价钱不贵却要装出美观舒适又好打理的房间,主人能够抽出时间,多跑几家市内各大卖场买家具,对比价格肯定会有所收获的。除家具以外,墙面装饰更是引领一个家的风格品味的核心部分。艺术涂料是真的经济实惠易打理吗?为何成上班族的必然之选

  比起传统壁材风格表现力仅限于平面,爱觉艺术涂料具有极强的可塑性,由于它独有的属性,可以打造出千百种不同的款式风格,具有极强的艺术表现力,可以根据个人的不同创意千变万化,展示个性空间。

  另外,一般传统壁材如壁纸、乳胶漆,过一段时间就会出现挂灰现象,而且墙体还会出现变黄、发霉甚至脱落等问题,不容易打理。而爱觉艺术涂料作为新型绿色环保壁材,不起静电,不吸灰,完全不会出现以上这些现象,墙面长期洁净如新。

  可以肯定地说,爱觉艺术涂料比任何一款墙壁材料都好打理。爱觉艺术涂料是天然矿物石灰基,自身不含重金属,因此可以消除静电、不吸灰尘。像乳胶漆和壁纸都是有机物,有静电,使用的是染料,所以非常容易吸灰,变脏,变色。

  同时,爱觉艺术涂料是无毒无污染的天然环保材料,施工期间无粉尘飞扬、无气味。施工后涂层表干透快,当天可入住,无需像传统壁材那样,装修后需要通风至少半个月,节省时间成本。

  选择一款优质的爱觉艺术涂料产品,将给您的生活带来极大的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