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室内植物再多又如何?也敌不过一面艺术涂料墙!

  似乎提到室内净化空气,不少人会想到多放绿色植物啊。当然,植物净化空气的作用是有的。但要知道植物进行光合作用才能释放氧气,而光合作用要有阳光才行!

  植物在室内照不到阳光,不能起到净化空气的作用,但有一种东西它可以!它自出现以来,被称作“会呼吸的墙”,能把家打造成“森林氧吧”,达到净化室内空气的作用!没错!它就是——艺术涂料。

  艺术涂料拥有独特的“分子筛”结构,涂刷在墙面上后,赋予墙面巨大的物理吸附力和离子交换功能。爱觉艺术涂料负载了爱觉领先技术,给产品高效的吸附性锦上添花,使得产品可以有效吸附并分解室内游离的甲醛、苯系物、氨、TVOC等有害物质。

  在科技日新月异的同时,爱觉艺术涂料不断实现技术创新,在自主研发中加入负离子技术,能使漆膜在较长时间内持续释放大量被誉为“空气维生素”的负离子,其生成的负离子流,吸附空气中带正电荷的悬浮颗粒物,使颗粒物不断聚积变重,致其脱离气溶状态而沉降。

  负离子对于直径介于0.001-100微米的颗粒物均有沉降效果。爱觉艺术涂料用空气弥漫性的特点使整个房间都充满负离子,能够快速吸附并沉降有毒气体及颗粒悬浮物,起到净化空气,清新空气的作用。

  当然,净化空气是爱觉艺术涂料的功能之一,更多功能有:

  ●爱觉艺术涂料不会起皮 ;

  ●爱觉艺术涂料不会开裂 ;

  ●爱觉艺术涂料保持15-20年不变色 ;

  ●爱觉艺术涂料无缝连接 ;

  ●爱觉艺术涂料墙面易于清理 ;

  ●爱觉艺术涂料任意调配色彩,并且图案可以自行设计 ;

  当下,环保水性艺术涂料时代来了,您还在用植物净化空气?植物摆放在室内,既占地方又会有落叶,还要浇水,而爱觉艺术涂料,只要抹上墙,完全可以“放养”不占空间,不用费心打理!默默付出,不求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