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装修色彩如何搭,新家才住得舒服?


颜色有着神奇魔力

不同的颜色

带给人的感觉

?是不一样的

好的家居色彩搭配

会增加居住舒适感

前方高能

请屏息以待

然而,色彩如何搭配才住得舒服?

1.蓝色不宜用于餐厅配色

蓝色给人清新淡雅的视觉感受,但不适宜用在餐厅的配色当中,因为蓝色会让人食欲减退,而暖色却容易让人有食欲;当然,如果你要减肥,可以尝试蓝色调的餐厅。淡蓝色适合卫浴的装饰色,可以增添神秘感和私密感。

2.黑白色不宜用于客厅配色

虽然黑白色现在较为流行,有着满满的高级感,但客厅内如果完全用黑白两色,容易让人产生紧张、烦躁的情绪。如果想空间变得明亮、有现代感,最好是将白色设置为主色调,局部用其他色彩加以点缀。

3.紫色不宜用于儿童房

紫色是浪漫的代名词,但大面积使用会让空间整体色调变深,使人产生压抑感。建议不要用于本应充满欢快气氛的儿童房中,儿童房的色彩适宜缤纷,多元化,有利于增强孩子的创造力。

4.黄色不宜用在书房配色

黄色容易带给人慵懒的情绪,在书房使用会减慢思考的速度,所以喜欢黄色的话建议在客室与餐厅适量点缀一些就好。

5.粉红色不宜大面积使用

过多的粉红色容易让人精神一直处于亢奋的状态,居住一段时间后,人会产生莫名其妙的烦躁情绪。建议粉红色可以用作装饰物的点缀出现。

6.红色的正确使用方法

红色是中国的吉祥色,但室内红色过多会让人产生头晕目眩的感觉。建议选择红色在软装饰上使用,再用淡淡的米色或清新的白色搭配,可以使人神清气爽,更能突出红色的喜庆气氛。

7.金色的正确使用方法

金色张扬有个性,但金光闪闪的环境容易使人神经高度紧张。建议避免大面积使用金色装饰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