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艺术涂料+环保 | 营造一个你想要的安全生活 ​

 

环保是一个全球化生态议题,是关系到人类可持续发展的重大问题。我国一向都十分重视。同样,在房屋装修上,人们也越来越偏向环保安全这一方面。而艺术涂料自上个世纪90年代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因其新颖的装饰风格、不同寻常的装饰效果、优异的环保性能和过硬的耐洗耐用等性能而倍受青睐,成为了越来越多追求高品质生活消费者家居装修的共同选择

因为今年疫情的关系,在年初时,人们的居家时间从一周延长到了两个月,健康意识、家庭责任感等因素,将环保装修也顺势提升了一个新的高度。

而艺术涂料在环保装修产品中的地位不言而喻,材质天然,吸附甲醛的能力十分强大。而且墙面呼吸功能吸附去除甲醛等有害异味。防霉特级 杀菌可达到90%以上。抗返碱、硬度高。自集环保性、装饰性和功能性于一体的艺术涂料上市以来,已逐渐被消费者所认可。也正是因为艺术涂料强大的环保性和功能性,因此艺术涂料原本的优势在疫情过后将得到最充分的放大。

并且,随着艺术涂料产能的恢复,以及疫情因素的影响,在价格上也比以往更具优势,就消费者对产品功能性需求,大大提高了艺术涂料行业的竞争力,不断地发掘开发艺术涂料的潜力。从工装到家装、从设计到运用充分结合室内软装搭配让艺术涂料更上一个层次。

在后期的墙面清洁保养方面,艺术涂料的清洁工作比其他的墙面装饰材料要简单方便很多,产品耐擦洗、抗污能力强的特点也是深得客户喜爱。

具备净化室内空气的性能,吸附降解污染气体,部分具有透气性的产品更能长效保持室内空气质量的清洁。施工一结束,即可马上拎包入住。

独特的艺术涂料墙面,让家的颜值瞬间爆表。而艺术涂料不光有美丽的外表,更有实力强劲的内在。其净化空气的优异功能,可以让家人远离甲醛等装修污染的危害,尽享环保健康生活空间,刷新了人们对艺术涂料的认识和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