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不知被艺术涂料吸收的甲醛到哪去了?让小编告诉你……

现在了解艺术涂料的人们基本都知道艺术涂料不仅自己本身不含甲醛,还能去甲醛;但是很多人都没有完全理解艺术涂料是怎样去甲醛的,有人可能就会担心空气中的甲醛气体都被吸附到艺术涂料墙面上,使得艺术涂料墙面变成一个污染源,在某一天再释放甲醛了——小编下面就用科学的说明告诉您,您这真的是多虑了~

大部分人都只知道艺术涂料中含有天然矿物质,具有很强的物理吸附性能,能够吸附甲醛;但是小编告诉您,艺术涂料除了含有天然石灰基外,还含有纳米级光触媒、负离子、银离子等功能性材料,其中的纳米级光触媒材料便是去甲醛的主要材料啦。

 甲醛,化学式HCHO或CH?O,有很强的还原性,在有氧化性物质存在条件下,能被氧化为甲酸。甲酸再经过氧化还原反应生成二氧化碳和水。

光触媒,一种以纳米级二氧化钛为代表的具有光催化功能的光半导体材料的总称,国际上治理室内环境污染的最安全的材料之一。它在光的照射下,会产生类似光合作用的光催化反应,产生出氧化能力极强的自由氢氧基和活性氧,具有很强的光氧化还原功能,可氧化分解各种有机化合物和部分无机物,把有机污染物分解成无污染的水(H2O)和二氧化碳(CO2)。也就是说光触媒在光的照射下会将甲醛进行光氧化还原,被吸附到艺术涂料墙面里的甲醛最终被分解成了水和二氧化碳。

 因此,艺术涂料中含有的光触媒有效接触浓度至关重要,爱觉艺术涂料运用业内领先的技术使纳米光触媒材料均匀的分布于艺术涂料微孔,极好的提升了爱觉艺术涂料的光触发效率,产生更多的活性自由氢氧基(•OH)和活性氧(•O),能有效降解室内甲醛、苯、氨、 TVOC等有害气体、去除装修异味,甲醛去除率高达93%以上,比同类产品高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