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店指南 技术服务 合作扶持 施工工艺 VI形象 常见问题 云设计软件
开涂料店赚钱吗

  做涂料代理商,一般情况下,经营得当一个渠道就可以将经营费用打平,甚至还可以获取丰厚的利润。涂料业有如此之多代理商,我们来仔细分析,有些是靠分销商赚钱,有些是靠零售赚钱,有些是靠工程赚钱,有些是靠装饰公司赚钱,有些是靠油木工赚钱,有些是靠乡镇网络的批发在赚钱,还有些是靠家具厂在赚钱……

  认真,对于涂料代理商来说,认真是成功的基础。代理商是否认真,主要表现在是否能接受新的观念,是否能将终端的每个细节做到位,是否能将服务体系建立好。

  投入,是做生意的首要条件。投入意味着需要资本,而资本又包括资金,人脉,关系,这些都是代理商最起码的要求。常常和客户讲一个观念,企业不会雪中送炭,而只会锦上添花。公司只支持强者,不支持弱者,因为企业经营不是做慈善,更不是开福利院。而公司的支持,首先是建立在代理商愿意投入的前提下,你才可能获得公司最大限度的支持。

  坚持,是事业成功的必备条件。俗话说,干一行,你得爱一行。做任何事情都会碰到各种各样的困难 ,障碍,但是只要碰到困难就打退堂鼓的人来说,你做任何行业都会失败。困难,障碍,就是考验一个人的信心和能力的标准,你跨过去了,就成功了。不经一番风霜苦,那得梅花放清香。世界上其实有90%的人都是放弃的,而只有10%的人是坚持的,而这10%的人,就是成功的。

  而涂料代理商,当你将一个渠道做好,将零售做好,品牌建立起来,也就将你的根据地给建立了,再去扩张其他渠道,你就会发现,有时候不是你去找钱,甚至是钱来找你。关键问题就是,你是否能打造一个立体的销售渠道。